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官员:最早29日开始空袭叙利亚

2013-08-29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利亚“化武疑云”引发战云密布,美英法等西方国家正摩拳擦掌,准备军事介入。美官员放出口风,最早将于29日开始对叙导弹袭击三天。


***西方使节向叙反对派露口风


尽管联合国化武调查结论未出,但以美英法为代表的西方国家已将矛头指向阿萨德政权,紧锣密鼓地加紧军事部署。


正在东南亚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部长哈格尔27日表示,美国军队已经做好准备,只待总统奥巴马一声命下。白宫发言人卡尼表示,奥巴马尚未做出最后决定,但美方回应措施无疑将涉及军事行动。


英军也正在制定计划,英首相卡梅伦称,军事打击将有“特定”目标,以免英国及盟友陷入叙利亚内战泥潭。据悉,卡梅伦将于28日召集议会,谈论叙利亚问题。


曾在军事干预利比亚行动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法国,也打算介入叙利亚冲突。法国总统奥朗德27日表示,他已准备好“惩罚”使用化学武器的阿萨德政权。


此外,据称西方国家已告知叙反对派做好心理准备,预计很快对叙政府军发动军事打击。当地时间27日,“叙利亚全国联盟”主席加尔巴与11国特使在伊斯坦布尔举行会谈。其中,美国驻叙利亚前大使罗伯特•福特也出席了会议。


一名与会者透露:“(叙利亚)反对派被明确告知,阻止阿萨德政权进一步使用化学武器的行动最早将在未来几天内启动。”据悉,叙利亚反对派在会上还推荐了军事打击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