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国取消俄美有关叙问题会谈 俄罗斯表示遗憾

2013-08-27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法新社报道,面对各方可能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美国近日单方面取消了俄美就叙利亚问题本周将举行的双边会谈,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加提诺夫27日表示对美国方面的决定感到遗憾。

加提诺夫在网络上表示,当前叙利亚局势紧张,军事手段解决叙利亚危机也成为各方考虑的选项,俄美的双边对话对于缓解紧张局势应该十分有益,美国单方面的决定令俄罗斯感到遗憾。

美国与俄罗斯原定于本周在海牙举行国际会议,以讨论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原定美国副国务卿温迪?谢尔曼、美国驻叙利亚大使罗伯特?福特及俄罗斯外长等都将参会。

美国国务院一名高级官员26日透露,这一会议目前已经被取消,这名官员称,会议取消的原因是由于美国正在审查有关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的指控。

叙利亚政府日前再度面临化武指控。叙利亚反对派称,政府军动用毒气弹导致大量人员死伤。但叙政府对此予以坚决否认,目前联合国调查小组也正在事发地进行取样调查。

(来源:中新社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