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外长与美国务卿就叙利亚化武问题举行电话会谈

2013-08-28 16: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8月28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27日发布消息称,美国国务卿克里在与俄外长拉夫罗夫举行的电话会谈中阐述了个人对叙局势的评估,美方认为可能使用化武的罪责在于叙政府,拉夫罗夫对该评估进行了驳斥。

电话会谈的倡议由美方提起。双方围绕叙局势急剧恶化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外交部发布的消息称:“克里阐述了对叙化武事件的评估,并表示评估显示可能使用化武的罪责在于叙政府。拉夫罗夫引用了俄方相应论据对这样的评估予以驳斥。”

消息中还指出,“外长强调,我们主张具体深入地通过专家渠道交换有关叙可能使用化武事件的现有信息”。

拉夫罗夫表示,应该最大限度地支持并保障在叙专家组的工作,工作的机制获得了联合国与大马士革的同意,完全符合八国集团首脑在6月峰会上达成的共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