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开城工业区入驻企业今日起赴朝维修设备

2013-08-26 13: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开城工业区入驻企业今日起赴朝维修设备
 
537名入驻企业有关人士将于26日上午分乘290辆汽车穿过韩朝军事分界线(MDL)前往开城工业园区,开始全面对园区内设备进行维修。(韩联社)

据韩国媒体8月26日消息,统一部和开城工业园区入驻企业26日表示,537名入驻企业有关人士将于当天上午分乘290辆汽车穿过韩朝军事分界线(MDL)前往开城工业园区,开始全面对园区内设备进行维修。

入驻企业将从今日起到本月30日不受业种和人员限制,可随时访问园区维修设备。由于企业要求政府延长企业人员在园区内的滞留时间,政府将滞留时间从上午9时至下午5时延长至上午8时至下午5时30分(电子、电气、机械、金属行业)和上午9时至下午6时30分(纤维、制鞋行业)。

“为了恢复开城工业园区正常运转的非常对策委员会”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大部分企业能够在本周内结束设备维修工作,希望韩朝当局允许入驻企业从9月起重新开工。

在此之前,入驻企业于本月22日至23日对园区内设施和设备进行了检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