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航空署建议航空公司准备在紧急情况下从埃及接回旅客

2013-08-16 19: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8月16日报道,俄罗斯联邦航空署发布消息称,俄罗斯航空承运商应当制定在不可抗力情况下将旅客从埃及接走的措施,以及在无法从该国机场执飞情况下的替代计划。

埃及强力部门人员周三开始驱赶被罢黜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阵营,骚乱就没有停止。政府宣布实行紧急状态,在11个省份实行宵禁。

俄罗斯外交部周四建议本国公民不要前往埃及旅游。俄联邦旅游署建议旅行社从周五开始暂停销售埃及游产品,为客户重新安排其他线路。

消息称:“航空署还通知航空承运商在最短时间内制定出在发生不可抗力情况下将此前送往埃及的乘客接回的综合措施,以及在无法从开罗、沙姆沙伊赫和洪加达机场执飞的情况下的替代运送计划。”

俄航空署还请航空公司在制定和执飞去往埃及机场的航班时考虑外交部建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