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外交官:俄游客可在埃及继续度假 未谈及撤离问题

2013-08-16 10: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8月16日报道,代表俄外交部出席俄联邦旅游署会议的外交官15日表示,没有谈及从埃及撤离俄罗斯公民的问题,游客可以继续在埃度假。

该外交官15日表示:“没有谈及从埃及撤离俄罗斯游客的问题。现在埃及的俄游客可以继续度假。”

埃及旅游部长新闻秘书向俄新社表示,埃及政府取消了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的宵禁。她说,“鉴于埃及旅游部长扎阿祖的请求,沙姆沙伊赫的宵禁已取消”。

据俄旅游署消息,目前埃及约有5万俄罗斯游客,度假区局势平静。

俄外交部15日建议俄公民不要前往埃及旅游,埃及穆兄会支持者与当局爆发的冲突导致500多人死亡。该国14日开始进入紧急状态,11个省份实施宵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日报漫画:眼高手低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日报漫画:眼高手低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