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朝开城会谈就5项内容达协议 共保障不再停工

2013-08-15 09:12 来源:中新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14日就恢复开城工业园区正常运转问题举行第七轮工作会谈,双方就5项内容达成了协议。

由此,开城事态发生后时隔133天,韩朝双方终于就解决问题的方案达成协议。据了解,韩朝双方就会谈中的最大争议焦点,即为了防止类似事态重演需采取的措施,以及承诺“主体”的问题寻找到了折中方案。

报道称,韩朝就成立开城工业区韩朝联合委员会达成协议,并商定共同保障开城工业区停工事态不再重演。

韩国政府在会谈结束后将举行记者会具体说明会谈内容。会谈已于当地时间14日下午7时零5分结束。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