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朝第三轮工作会谈未获成果 17日举行第四轮会谈

2013-07-15 21: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7月15日报道,韩朝有关恢复开城工业园区正常运转的第三轮工作会谈15日举行,但直到会谈结束双方未能达成协议。双方决定于17日在开城园区举行第四轮会谈,继续就开城事态进行磋商。

韩方代表团在第三轮会谈结束后立即举行了记者会,介绍了会谈内容。在第三次工作会谈上,韩国政府提出了园区被中断运营而带来的严重后果,并强调应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韩方代表团向朝方提出,为了保障往来于开城园区的韩方人员的人身安全和企业的资产安全,应完善相关法律和制度。朝方还应保障入驻开城园区的韩方企业和外国企业开展企业活动,将开城工业园区发展成为国际性的园区。

韩国方面表示,朝方没有对防止事态重演提出具体方案。韩朝双方上午举行全体会议后,下午通过两次首席代表之间的接触欲寻求折中方案,但最后仍因分歧较大,未能达成协议。

韩朝在10日举行的第二轮工作会议上同样没有获得成果,而此次会谈的结果意味着双方的协商或将陷入长期化局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