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携白宫第一狗前往海滨度假 爱犬竟也有专机

2013-08-12 13: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携白宫第一狗前往海滨度假 爱犬竟也有专机
奥巴马爱犬“波”抵达玛莎葡萄园岛豪华别墅

据英国媒体8月11日报道,奥巴马一家近日携爱犬、葡萄牙水犬“波”前往位于马萨诸塞州海滨的玛莎葡萄园岛的豪华别墅度假。这只白宫第一狗也享受到了乘坐“专机”的待遇。

“波”和奥巴马一家分别乘坐两架鱼鹰MV-22混合动力飞机抵达度假地点。据悉,这是鱼鹰号飞机首次被作为总统度假专机使用。

奥巴马一家曾多次来马萨诸塞州玛莎葡萄园岛度假,但他们是第一次下榻岛上价值7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651万元)的Chilmark豪华别墅,邻居包括演员特德·丹森和歌手卡莉·西蒙等。随行的后勤和安保人员在岛上一家酒店预定了70余间客房,每间客房的价格高达345美元一晚。

据悉,奥巴马此行还特意带了两大袋篮球,他在此次为期8天的长假中将暂时将公事搁置一边,打高尔夫球、去海滩散步或到书店买书,与家人尽情享受假日时光。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