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将携妻女度假8天 下榻价值760万美元豪宅

2013-08-10 08: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将携妻女度假8天 下榻价值760万美元豪宅
2013年6月26日,奥巴马携妻女离开白宫前往非洲度假。

据英国媒体8月9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0日将携家人前往马撒葡萄园岛度假,为期8天。有批评人士指出,当前美国正值多事之秋,不是总统度假的“好时机”。

***下榻豪宅

马撒葡萄园岛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是东海岸富人青睐的夏日度假胜地。奥巴马似乎对此地情有独钟,他2009年、2010年和2011年连续三年都到马撒葡萄园岛度假,去年夏天因忙于竞选连任才没能成行。

今年,奥巴马将携妻子米歇尔和两个女儿入住岛上一座价值760万美元的庄园。这座庄园属于芝加哥富豪、民主党捐款人戴维·舒尔特,从庄园里可以俯瞰大西洋。据悉,奥巴马夫妇是通过中介选定此处,他们将为此支付多少租金尚不得而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