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朴槿惠:老百姓日子不好过 要重新研究税制改编案

2013-08-12 11: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媒8月12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2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首席秘书会议时,对政府发布的税制改编案表示,老百姓生活状况本来就很艰难,让老百姓和中产阶层的生活更不好过与政府所推进的经济政策背道而驰。有关部门要重新研究这一问题。

朴槿惠表示,该税制改编案还需要经国会讨论,常任委员会也将对此问题进行充分讨论。今后要同执政党、国会积极协商,并广泛听取国民意见,解决问题。

再则,在编制税制改编案时重点放在纠正很长时间没有得到改正的不正常因素。特别是将有利于高收入人群的扣除收入方式转为扣除税额方式,以此实现了课税公正。

此外,税制改编案进一步扩大劳工奖励税制和引进扩大子女奖励税制,从而加强了对虽然工作,但生活仍艰难的人群的援助。税制改编案的重点在于降低低收入人群的纳税额,而大幅提高高收入人群的税收负担,进而提高课税公平。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