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慰问韩客机失事遇难者及家属 愿提供援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07 14:31:23
分享

朴槿惠慰问韩客机失事遇难者及家属 愿提供援助

  一架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型客机当地时间7月6日11点半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着陆时失事,机尾折断,引发大火。图为飞机失事引发大火。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7日就韩亚航空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失事一事表示,向因此次事故而蒙受损失的乘客及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金杏说,朴槿惠表示韩国政府会为有关部门齐心协力,尽快处理事故而做出努力和提供一切援助。

  当地时间6日,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并起火燃烧,机上共有291名乘客及16名机组人员,造成2人死亡,182人受伤。据旧金山国际机场提供的信息,乘坐该航班的中国旅客共有141名。

  韩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向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确认,据圣马特奥法医办公室消息,这2名遇难者为2名持中国护照的女性。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