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朴槿惠:日本必须做出积极改变 否则首脑会谈无望

2013-07-10 21: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朴槿惠:日本必须做出积极改变 否则首脑会谈无望
韩国总统朴槿惠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7月10日表示,由于“日本至今仍在独岛(日本称竹岛)问题和随军慰安妇问题上不断触及韩国人民的伤口”,目前难以实现两国首脑会谈。

朴槿惠10日是在与韩国媒体高层举行午餐会时,做出上述表态的,她进而指出:“即便举行会谈,也应该在日本就上述问题着眼未来的积极气氛下进行。”

本月1日,韩日两国外长在文莱举行了会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曾称此举“为首脑会谈打下基础”,但朴槿惠明确表示日本政府有必要作出积极的改变,否则首脑会谈近期内难以实现。

朴槿惠称“应当与日本举行会谈,并非排除这一可能”,但同时强调:“如果举行了会谈,而独岛问题和慰安妇问题仍无进展,韩日关系可能会进一步恶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朴槿惠 独岛 安倍晋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