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内塔尼亚胡接受疝气手术 大赦巴囚计划不变

2013-08-12 09: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办公室8月10日发表声明称,63岁的内塔尼亚胡因抱怨腹痛,将住院接受疝气手术。手术过程大约需要1个小时,可能需要全身麻醉,不过,他有可能在11日下午出院,不会打乱原定下周与巴勒斯坦进行和平谈判的计划。
 
内塔尼亚胡原定11日召集内阁部长,敲定第一阶段释放巴勒斯坦“安全囚犯”的计划,旨在促进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上个月建议重启的和平谈判。
 
总理办公室表示,尽管将推迟11日的例行内阁会议,但是仍将由国防部长摩西•亚阿隆主持召开部长级会议,审查大赦犯人。此举有可能为原定于8月14日在耶路撒冷举行的第二轮以色列-巴勒斯坦和平谈判铺平道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