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将重开18个关闭的使领馆

2013-08-11 09: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务院8月9日表示将于8月11日重开18个使领馆,也门大使馆仍将继续关闭。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说:“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发动恐怖袭击的威胁持续存在,出于安全考虑,美国驻也门首都萨那的大使馆仍将保持关闭。”

普萨基称,美国还将继续关闭驻巴基斯坦拉合尔的总领事馆,该领事馆因存在“特定可信威胁”于8月8日被美国关闭。

8月2日,美国关闭了位于中东地区的19个使领馆,称通过监听和其他途径获悉了未知恐怖威胁的情报。

在一次全球警告中,美国指出基地组织可能计划在中东和北非发起袭击。同时,美国政府本周警告美国公民不要前往巴基斯坦,并撤回部分驻也门外交官,在也门的美国公民也被告知立即撤离也门。

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美国总统奥巴马拒绝就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武装分子的报道置评。美国国务院没有说明美国驻也门大使馆和驻巴基斯坦拉合尔的领事馆何时重开,称将继续评估“威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雅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