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将赴俄出席G20峰会 称美使馆面临严重威胁

2013-08-08 08: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将赴俄出席G20峰会 称美使馆面临严重威胁
奥巴马6日证实,将出席下个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G20峰会。

美国总统奥巴马8月6日作客一档电视访谈节目时证实,他将出席今秋在俄罗斯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但他同时对俄政府给予“棱镜门”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临时庇护表示失望。

***没有透露是否会晤普京

在6日晚播出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王牌节目《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上,奥巴马与主持人杰伊•莱诺就当前热点问题展开对话。

奥巴马确认他下月将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参加二十国集团峰会,但没有说明是否会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单独会晤。按照原计划,奥巴马打算在抵达圣彼得堡前访问俄首都莫斯科,与普京会晤。不过,由于俄方不顾美方引渡要求、向斯诺登提供为期一年的临时庇护,上述计划出现变故。白宫称正在评估美俄两国总统一对一的会晤是否有意义。

谈及俄罗斯时,奥巴马称俄方有时会倒退回“冷战思维”,但他强调:“我想告诉普京总统的是,那是过去了……我们必须考虑未来。而且,我们也没有任何理由不开展更加高效的合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