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布什成功接受心脏支架手术 奥巴马祝其早日康复

2013-08-08 08: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布什成功接受心脏支架手术 奥巴马祝其早日康复
8月6日,美国前总统布什成功接受心脏支架手术。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布什办公室8月6日发表声明称,因心脏动脉出现堵塞,布什当天成功接受心脏支架手术,有望于7日出院。 
布什的发言人福特在声明中说:“8月5日,在达拉斯库珀诊所进行年度体检时,医生发现布什总统的心脏动脉有堵塞。根据医生的建议,布什总统同意安装心脏支架疏通堵塞。6日早上,布什在得克萨斯长老会医院接受手术,手术成功,没有出现并发症。”
 
声明还说:“布什总统精神很好,急于第二天回家,恢复正常工作。他感激照料他的医术娴熟的医学专家,感谢家人、朋友和市民为他祈祷和祝福。他还鼓励我们所有人进行定期检查。”
 
布什是美国第43届总统,现年67岁,此前没有心脏病史,他的心脏手术令许多人大吃一惊。但这并不是布什今年第一次住院。今年1月,他曾悄悄入院接受背部手术,修复椎间盘问题。
 
布什的女儿詹娜•布什•黑格也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说她父亲的身体状况良好。

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6日称,总统奥巴马对此非常关注,已经听取布什的手术情况报告,并祝他早日康复,但奥巴马与布什没有通话的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