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福岛核事故去污计划8月修改 完成期限推迟

2013-07-26 13: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媒7月26日报道,关于日本政府直接负责推进的福岛核事故去污作业,环境省副大臣井上信治25日就原定2013年度的完成期限表示,“在剩余时间内全部完成难度非常大。将与各市町村协调,8月内公布(修改后的)计划。”

井上就重审内容称“部分市町村不得不延长(期限)”,认为作业完成期限会推迟。

井上当天在福岛县磐城市与该县双叶、楢叶两町町长分别进行会谈,并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上述消息。

政府将福岛第一核电站周边11个市町村列为“去污特别地区”,直接负责去污作业,但工作进程明显滞后。

受地区整编、临时堆放处确保等情况影响,各地方政府的作业进度存在差异,去年7月率先启动去污作业的田村市的住宅用地、道路等计划范围已在6月底完成。另一方面,浪江町、富冈町和南相马市则尚处于准备阶段,双叶町甚至尚未敲定去污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