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领衔各国领导人推特粉丝榜首 梅德韦杰夫第七

2013-07-24 21: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领衔各国领导人推特粉丝榜首 梅德韦杰夫第七
美国总统奥巴马领衔各国领导人推特粉丝人数榜首

据俄罗斯媒体7月24日报道,电微博外交(Twitplomacy)网站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领衔各国领导人推特账户订阅人数榜首,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位居第七。

截至目前最新纪录,奥巴马账户共有超过3450万人订阅。位居第二的是罗马教皇弗朗西斯,共有720多万人关注他九种不同语言账户发布的消息。土耳其总统居尔和总理埃尔多安分别位居第三和第四位。梅德韦杰夫英文及俄文账户截至目前订阅人数为260多万人。

奥巴马是全球第一位加入社交网站的国家领导人(2007年),推特纪录的主要保持者之一,2012年总统大选胜利的消息成为社交网络史上最受欢迎的消息。80多万人分享该消息。

家们承认罗马教皇是最有影响力的领袖,平均有1.1万用户分享他西班牙语账户的消息。英文账户的订阅人数略低约8000人。

2010年6月,梅德韦杰夫访问美国硅谷推特(Twitter)公司总部,亲自注册了自己的微博账号。另外他还在Facebook和俄社交网站Vkontakte开通了账户。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