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调查显示安倍内阁支持率跌至56% 不支持率翻倍

2013-07-23 21:33 来源:中新网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共同社23日公布全国电话舆论调查结果显示,安倍内阁支持率为56.2%,比6月上次调查时的68.0%大减。同时,对安倍内阁的不支持率为31.7%,而上次调查时为16.3%,增加15.4个百分点。

报道称,日本参院选举之后,共同社于22日、23日在全国实施舆论调查,认为自民党在参院选举中获得压倒性胜利非常好的有39.8%,认为不好的有17.8%。

报道指出,由于日本其他政党在选举中表现糟糕,有68.8%的人认为有必要进行在野党重组,而22.7%的受访者认为无此必要。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