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底特律申请破产:现状大起底

2013-07-23 16: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底特律的治理在近十年来已经越来越糟糕。“在几年来的预算限制,管理不善,操作实践的失误和某些情况下的冷漠和腐败下,城市的治理已经变得越来越失调和浪费。”奥尔在5月写道,“过时的政策,工作实践,程序和系统必须被改进使之完美的符合21世纪的政府。”(底特律自从1962年以来就一直是由民主党带领的一党统治的城市。)

——底特律的欠债达185亿美元,包括约60亿美元的医疗和人寿保险,以及积累多年的约35亿美元的养老金。鉴于日趋恶化的经济下滑,底特律已经无力偿还债务了。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奥尔试图劝服该市的各个债权人,包括城市的工会和退休会,为了恢复城市的经济,索要少量的所欠资金(在某种程度上,象征性的提取)。但他没有成功,所以,该市正在申请破产保护。

《底特律自由报》对于下一步的猜测是:“开始申请的30到90天里将决定这个城市是否能够具有《破产法》第9章的保护,定义索赔者是否能为了底特律提供的有限的资源解决而竞争。破产者将寻求破产保护,工会会重新为所欠的185亿美金和其他债务而进行谈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