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底特律申请破产保护 昔日汽车城风光不再

2013-07-20 08: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底特律申请破产保护 昔日汽车城风光不再
紧急财务管理人凯文·奥尔表示,底特律有望于2014年夏秋季节摆脱破产阴影。

据外媒报道,美国底特律市负债大约185亿美元,于7月18日正式申请破产保护,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申请破产的城市。

***申请破产创下纪录

底特律市长戴夫•宾18日宣布,已经根据《破产法》第9章正式申请破产保护。宾表示,并不想走上这条路,但目前市民们不得不尽力而为了。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会让市民的生活好起来。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新起点。”

紧急财政管理人凯文•奥尔表示,底特律将会在2014年夏末或者秋天走出破产阴影。奥尔曾经尝试就破产一事达成庭外和解,不过面对工会和退休人员的强烈反对未能如愿。

底特律所在的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已经批准了破产申请。他发布声明说:“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忽略了底特律所面临的财务困难。我现在要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斯奈德表示,底特律已经无法满足市民和债权人的基本需求,“通过破产成功重组是唯一可行的途径,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底特律在未来履行其职责”。

白宫发言人埃米•布伦戴奇说:“总统及其资深团队持续紧密关注底特律局势。密歇根州领导人和底特律市债权人明白,他们必须找到方法,应对底特律严重的财务挑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