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底特律申请破产:现状大起底

2013-07-23 16: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底特律申请破产:现状大起底
7月18日,美国“汽车之城”底特律申请破产。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7月20日报道,美国城市底特律在7月18日申请破产——这个美国最大的城市第一次这样做。

为了更好的了解底特律是如何陷入如此可怕的财政困境的,看一下5月份对城市经济的报告和六月份“对债权人的提议”是很必要的。底特律的紧急管理人凯因·奥尔(Kevyn Orr)陈列了所有问题和这个城市面临的经济不景气。

——自从2000年以来,底特律人口数减少了26%,现在仅有70.6万人居住在这个城市,而1950年工业鼎盛时期的185万人。

——现在官方失业人率是达18.6%,接近16岁以上城市居民人数的一半。人均收入达最低值:一年15261美金,这意味着没有多的税收收入。

——低税收收入,反过来说,意味着城市的服务越来越差。底特律的犯罪率在大城市中是最高的,只有不到10%的犯罪得到解决。平均回应紧急电话的时间是58分钟。大约78000座建筑物遭废弃或损坏,据估计每年大概会发生1.2万起火灾。大约40%的城市路灯已经损坏。

——高犯罪率和疫病正影响着甚至这个城市周边的居民。它影响着城市的财产值,这意味着许多居民已经不交财产税了。在2011年,这个城市收了大约财产税只收取了68%。这两个因素进一步的对底特律施加财政压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