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免税、移民、吃素:解救底特律的六个疯狂想法

2013-07-23 14: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3、创建底特律签证

免税、移民、吃素:解救底特律的六个疯狂想法
图片来源:Bigstock photo

底特律需要的不是别的,而是弥补过去60年里失去的几百万的人口,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吸引人口。大部分美国人都不愿住在底特律,但Matt Yglesias指出,有大约1.65亿的外国人想成为美国人。如果为了一张绿卡,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愿意住在底特律。

这个提议得以这种方式实施:移民将会得到一张五年期的签证,并在这段期间里,要求他们住在指定的城市。在那之后,移民会得到正常的绿卡,可以住在他们喜欢的城市。但是,有希望于整个城市会繁荣,他们会扎根于底特律,许多人会愿意继续留下来。

有可能新底特律人会很难找到工作,但是人口的增长可能会创造就业机会。移民往往具有高度的创业能力;他们中的一些不仅会为其他移民创造工作机会,而且还会为本土的美国人提供工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