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华盛顿邮报:底特律破产与城市政策的缺失

2013-07-23 14: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城市政策不一定能拯救底特律,因为其他城市在并没有大规模联邦干预或协调行动的相似条件下也已经恢复。

钢铁曾经是匹兹堡的经济命脉,其身份地位一如汽车在底特律一样。当钢铁行业几十年前崩盘时,匹兹堡最终改头换面。其今年春天的失业率在7%以下,而底特律的失业率为16%。匹兹堡是一个比底特律小得多的城市,它的人口数甚至不在全国前50位,但如今底特律的衰败却与匹茨堡的情形形成鲜明对比。

其他城市通过侧重地方达成共识来更有效地处理他们的问题。在这些问题上领导力不足有时阻碍了底特律的发展,而克威姆·基尔帕特里克在其过去的十年任期内肯定是如此。这座城市希望通过选举前国家篮球协会明星戴夫·宾获得重生,他虽一片好心就职,但仍无法抵挡破产的命运。

为何城市命运已不再是一个被广泛讨论的话题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共和党人不太愿意支持针对民主党市长和选民所主导城市的倡议。民主党的政治家们都已对此避而不谈,一部分原因是担心加剧种族差异,又或者是他们对城市少数民族的问题比郊区中产阶级的更感兴趣。毕竟摇摆不定的选民住在郊区,而不是城市。

最近两任民主党总统——奥巴马或者比尔·克林顿都未将城市问题作为他所传递政治信息的重心。克林顿的重点是被遗忘的中产阶级。他所传递的经济信息是他希望与各种种族的中产阶级选民产生共鸣,而非林登·约翰逊总统在20世纪60年代明确提出的以穷人为重点的政策。

在那次竞选中背景就是一切。克林顿竞选总统之时,民主党曾一度紧随其后,这部分源于民主党在一些政策如校车和平权政策上都领先共和党,使得曾经忠诚于共和党的白人工薪阶层选民转而支持罗纳德·里根。为了表明他是一个新民主党人,克林顿强调了福利改革,而非大社会风格的举措。

奥巴马执政期间资源减少,政治共识缺乏。因此,美国政府所做的仅是一个更小的切口,更加不明确地聚焦于将这些举措称为城市政策的一部分。奥巴马的就业举措中的资金本可以帮助到城市,然而这一立法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政府官员已就试图更有效地打通有关城市问题的各种方案讨论了一段时间。他们正在寻求方法帮助正在走向破产的底特律。正如拜登所说,他们还没有真正的答案,但白宫和美国住房及城市发展部(HUD)的官员已经开始探索其他选择。然而,联邦政府的限制标志是22日HUD将因扣押而被关闭。

正如布鲁金斯学会的威廉·高尔斯顿在19日所说的,城市政策的年代“早已过去”。既不是政治意愿的原因,也并非资金问题。底特律的破产,尽管大部分的责任在于底特律自身的管理不善、政治冲突和贫困治理,但仍使我们把焦点重新放回到城市活力的重要性上,并提出了一个问题:联邦政府在帮助实现城市活力上又将扮演什么角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