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17岁少女遗弃非婚生子 称担心家人发现

2013-07-15 17: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7月15日报道,日本一名17岁少女日前在自家浴室里生子,担心此事被父母发现,居然偷偷地将宝宝扔到一个棒球场边上。路人发现后来发现了这个被遗弃的婴儿,不过遗憾的是,这名宝宝已经死亡。目前涉案少女已经被捕。

这名少女来自日本神奈川县,是一家店铺的临时工。她之前在与男友交往期间怀孕,7月7日夜,孩子出生。虽然少女与父母和姐姐生活在一起,不过家人没有发现她怀孕。

15日凌晨1点半左右,少女独自一人走进警署自首,随后神奈川县警署以“尸体遗弃罪”将她逮捕。她说:“看到了婴儿遗体被发现的电视新闻,我想应该是我的孩子。”神奈川县警署称,对于婴儿的死因,将于16日进行司法解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