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专家:斯诺登向俄申请政治避难将俄置于复杂局势中 - 中文国际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专家:斯诺登向俄申请政治避难将俄置于复杂局势中

2013-07-13 16: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7月13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下属的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关系教研室副教授、俄罗斯青年民主派联盟专家米哈伊尔·特罗伊茨基认为,美国"棱镜门"事件揭秘者、美方情报部门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向俄罗斯申请政治避难把俄置于复杂局势中。

特罗伊茨基12日告诉俄新社:“俄罗斯因斯诺登申请政治避难而处于复杂状况中,可以预测的是,斯诺登近期将得不到回复。”他说,“赌注押在推迟作出决定上,而俄罗斯当局在此期间探索方案,把斯诺登送往除俄罗斯之外的某个地方”。

特罗伊茨基认为,最可能发生的情况是将斯诺登送往某个第三国。他指出,“俄罗斯多半对立刻作出决定没有做好准备,将以厄瓜多尔和许多其它国家一样的方式告知斯诺登,也就是说,起初必须通过某些程序,在此框架下可能作出这个决定”。他认为,“各种国家机关,从联邦移民局到管理内务的部门”将负责这么做。

特罗伊茨基补充说:“他们将考虑、开会,尔后多半将作出决定。至于何时作出决定,无人能承诺,不指定确切期限。”他认为,这个过程“将大约这么进行:‘审查与考虑'”。在通过这个程序前,无法作出任何决定,而这种程序不是快速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