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亚失事航班乘客曾拨打美国911报警电话求助

2013-07-13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911报警电话记录下了人们的求助内容。“我们已经落地。我不知道,20分钟或者半个小时。有人身受重伤躺在停机坪上,头部受伤。我们这里有位女士快要死了。我们正在努力维持她的生命。” 另据加利福尼亚公路巡警透露,一名拨打911报警电话的失事航班乘客说,“这里没有足够的医护人员。有一位妇女在跑道上,她的头部烧伤非常严重,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

旧金山消防部门发言人塔尔梅奇11日说,有些拨打911报警电话的乘客可能没有很快在现场看到救护车,因为它们被调往了附近的集结地。“救护工作有个程序。你不能在已经一团乱麻的情况下引发更多混乱。你总不能让50辆救护车在那里乱跑吧。”

塔尔梅奇说,在收到坠机消息后的18分钟内,5辆救护车和10多辆其他的救援车辆就已经赶到现场或者在赶往现场的途中,机场消防人员和来自圣马特奥县及其他机构的消防人员也已经抵达现场。“我们的反应是立即行动,这个跟你在电影中看到的是不一样的,那不是应对大规模事故的现实反应。”

6日,韩亚航空214航班因飞得太低太慢撞到了跑道尽头的防波堤,当时飞机上共有307人,其中2人死亡、180受伤。目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整理从飞机碎片和采访记录中获得的信息,并将对这些信息进行分析和审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