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称韩亚失事客机装置是否正常启动需进行进一步核实

2013-07-12 17: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国称韩亚失事客机装置是否正常启动需进行进一步核实
韩亚航空波音777客机当地时间6日在美国旧金山机场失事

据韩国媒体7月12日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12日举行记者会表示,在旧金山机场失事的韩亚航空客机的自动功率调节装置(auto throttle)是否正常启动,还需要与飞行数据记录器(FDR)以外的记录装置来进行比较分析。

在此之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主席德布拉·赫斯曼在记者会上表示,失事客机机长表示自动功率调节装置没有正常启动,但分析飞行数据记录器发现,飞机的自动功率调节装置和自动驾驶仪(autopilot)并无任何反常。

国土部官员还就事故客机着陆前地面管制员正好交接班造成管制工作不力的指责表示,一般来讲,管制员会在了解情况后交接班,这个过程需要10-15分钟。如果是这种正常交接班的话没有任何问题,至于在交接班过程中是否存在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国土部还介绍说当时机场跑道附近没有任何施工。NTSB也表示经调查,飞机的设备没有任何违规之处。

当天,对飞行数据记录器和驾驶员语音记录器(CVR)的初步分析全部结束,事故飞机转移至旧金山机场机库,调查团将重点对飞机前半部分进行调查。至此,NTSB的现场调查告一段落,韩国调查团会在与美方协商后决定撤离时间。

韩亚航空公司OZ214航班客机当地时间7月6日上午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着陆时发生事故,造成两名中国人死亡,182人入院接受治疗,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