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亚飞机失事后90秒内未疏散乘客

2013-07-12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亚飞机失事后90秒内未疏散乘客
坠机现场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安全官员7月11日称,韩亚航空公司航班失事后,飞行员最初告诉机上乘客不要疏散。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主席赫斯曼在洛杉矶的新闻发布会上称,韩亚航空公司214航班停下后,空乘人员急问飞行员怎么办,飞行员答复先不要启动疏散程序,告诉乘客呆在座位上。直到飞机失事90秒后,一名乘务员看见飞机外部着火,这才通知疏散人群。安全条例要求在90秒内疏散机上乘客。

赫斯曼称,飞机撞上防波堤后,尾部脱落,机上3名空乘人员及其座椅被甩出机舱。另两名空服人员则在2个逃生滑梯在机舱内充气张开时被挤压在机舱内。

她表示,将调查为什么要这么长时间才开始疏散乘客,以及什么导致逃生滑梯过早充气膨胀。

赫斯曼称,根据对机上12名乘务员其中6人的采访,机舱内起初并未着火,在疏散过程中火势突然在舱内出现。尽管应急人员已开始到达,但乘务员依然在奋力用灭火器灭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