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亚飞机失事后90秒内未疏散乘客

2013-07-12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目前有6名乘务员仍在医院,尚未接受采访。韩亚航空公司暂让其他6人出席独立记者招待会。因乘务员们疏散得力,奋力帮助乘客从冒着烟的飞机里脱险,他们被赞为英雄。

赫斯曼还称,一名驾驶员说在飞机离地500英尺(约合152.4米)时眼前闪过一道强光。但她没说明这是因什么而致。

赫斯曼称,为了解飞机失事最后时刻驾驶员在做什么,有必要对飞机自动驾驶系统和自动油门控制系统作进一步分析。她7月9日曾说,飞机驾驶员称,接近跑道时,他正利用自动油门控制系统控制飞机在合适速度飞行,但没意识到飞机已明显减速。而低速是导致飞机失事的关键因素。

赫斯曼再次强调,即使电子控制系统发生故障,驾驶员也应能安全驾驶飞机着陆。“驾驶舱内有两名驾驶员,”她说,他们负责监控各方面的飞行状况,包括像飞行速度这样的关键变量。

客机上越来越多的复杂电子控制系统究竟起什么作用,以及它们是否会让驾驶员放松警惕,在航空界早有争议。7月6日,韩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飞机失事,致2人死亡,180多人受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