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将力求引渡潜英逃税企业高管 英曾拒绝交出

2013-07-12 14: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7月12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民事、刑事、仲裁和程序立法委员会主席帕维尔·克拉舍宁尼科夫认为,俄罗斯将要求英国交出被判逃税的赫米蒂奇资本管理公司(Hermitage Capital)总裁威廉·布劳德(William Browder)。

“统一俄罗斯党”网站援引克拉舍宁尼科夫的话称:“俄罗斯一定会要求交出布劳德,至于英国交不交是另一回事。”

俄罗斯总检察院6月11日表示,英国拒绝向俄罗斯交出赫米蒂奇资本管理公司总裁布劳德。

消息称:"针对布劳德的刑事案是在他缺席情况下进行审理的,因为英国权威机构拒绝将他交给俄罗斯。"

法院7月11日对布劳德进行了缺席审判,他被判处9年有期徒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