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推迟俄海员走私案庭审 俄罗斯表示失望 - 中文国际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尼日利亚推迟俄海员走私案庭审 俄罗斯表示失望

2013-07-10 15: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7月10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司发布消息称,莫斯科方面对尼日利亚法院推迟7名俄罗斯海员被控武器走私案开庭审理日期的决定表示失望。

尼日利亚法院9日宣布庭审改在10月8日举行。俄方消息称:“这一决定令我们大为失望。我们原本希望尼日利亚司法机关能在仔细研究案件材料后,最终宣判所有俄罗斯海员无罪。”

隶属于Moran Security Group公司的Myre Seadiver号船只2012年10月因涉嫌走私武器被尼日利亚政府扣押。15名海员被捕,并被指控非法进入尼日利亚和走私。2013年2月底,在俄罗斯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的担保下,尼日利亚拉各斯联邦法院释放了俄罗斯海员。

俄罗斯外交部表示,截至目前已有8名俄罗斯海员的指控被撤消,他们已经回到祖国,其余7名海员仍在俄罗斯驻拉各斯市使馆的住宅区等待接受庭审。

俄罗斯新闻司消息称:“俄罗斯联邦外交部和俄罗斯驻阿布贾大使馆将继续为我国同胞提供法律和其他方面的援助,非常希望法院最终会对他们宣判无罪释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