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反对派“全国联盟”表示准备好斋月期间休战

2013-07-10 16: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7月10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领导人艾哈迈德·杰尔巴(Ahmad Jarba)9日在安卡拉表示,全国联盟做好准备支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呼吁,在穆斯林神圣的斋月期间暂停叙利亚战事。

黎巴嫩报纸《每日星报》(Daily Star)引述杰尔巴的话称:“我们当然欢迎这个呼吁。”

此前杰尔巴曾表示,反对派没有准备好参加寻找和平解决叙利亚冲突的日内瓦会议,这个倡议由俄罗斯和美国发起。他说,“反对派还没有强大到”参加日内瓦会议的程度,他还希望,在武装分子从沙特阿拉伯获得新一批武器之后局势能很快得到扭转。

杰尔巴7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建议,在叙利亚霍姆斯市休战,政府军在那里的中心区包围了武装分子。与此同时,叙利亚武装反对派联合司令部领导人萨利姆·伊德里斯呼吁武装分子前往叙利亚第三大城市霍姆斯,他说,在那里“进行决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