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阿富汗警方称喀布尔机场附近遭群体自杀式袭击

2013-06-10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外电报道,阿富汗警方称,武装分子10日黎明对首都喀布尔发动了自杀式袭击,喀布尔国际机场附近北约指挥部地区传出剧烈爆炸与枪声。

  据法新社报道,数次爆炸与轻型武器枪击声持续了至少45分钟,并且仍在持续。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响起警报声。

  喀布尔警察局长斯坦尼克赛(Hashmat Stanikzai,)说,枪战与爆炸在持续进行,这是一次群体自杀式袭击。

  他无法证实武装分子袭击的目标,但是他说,爆炸声来自位于喀布尔东北方的机场附近。

  据美联社报道,传出爆炸声的是喀布尔国际机场附近的军事区,那里驻有北约指挥部。当地时间凌晨4点30分左右,北约指挥部方向开始响起爆炸声。

(来源:中新网)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