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委內瑞拉将进口五千卷卫生纸

2013-05-17 10:00 来源:人民网

据西班牙报道,委内瑞拉商业部部长阿历杭德罗-弗莱明14日宣布,委政府将进口5千卷卫生纸,用于填补市场缺口。

报道指出,委内瑞拉的商品短缺局面已经不仅仅限于食品和医药,连卫生纸也成为紧俏商品。这种异常形势引发委政府担忧,并不得不求助于国外市场来满足民众需求,以稳定民心。

弗莱明表示,委内瑞拉国产卫生纸的质量与国际市场产品并无不同,但由于全国月消费卫生纸1.25亿卷,卫生纸需求大于供给,缺口约在4千万卷左右。

据委内瑞拉民族报报道,在委内瑞拉的一些城市,牙膏和除臭剂等卫生用品也开始缺货。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上周曾指责反对派和企业囤积商品,有意制造市场短缺,图谋破坏稳定形势。

近日,马杜罗开始与委主要企业举行会议并达成大力发展生产的共识,以保障国内市场食品和生活必须品的供应。

反对党则表示,执政党控制物价和汇市,以及有损投资的一系列经济政策,是导致委国内商品短缺的主因。

(来源:人民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