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配电室冒烟触发火警 白宫疏散奥巴马未受影响

2013-05-12 15:30 来源:广州日报

美国白宫西翼的工作人员11日被紧急疏散,白宫也一度关闭,不过随后警报取消。白宫的消息指,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家庭成员当时都在白宫内,但均未受影响。

美国媒体的消息指,火警警报出现在当天上午的8点左右。美国福克斯新闻称,消防车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白宫的西侧建筑与白宫主建筑相连,美国总统椭圆办公室和高级职员办公室都位于西侧建筑中。不过美国特勤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总统奥巴马的安全没有受到影响。

CNN报道说,白宫特勤局已经着手调查起火原因。有消息指,引发火警警报的原因可能是白宫内部的配电室冒烟。白宫在一度关闭20分钟后又重新开放,工作人员也重新返回办公室。

白宫在第一时间向媒体发出声明指出:“电力问题已经迅速得到解决,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回到办公室,一切已经恢复正常,第一家庭的生活没有受到影响。”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