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波士顿肯尼迪总统中心发生火灾 与马拉松爆炸案无关

2013-04-16 11: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波士顿肯尼迪总统中心发生火灾 与马拉松爆炸案无关

4月15日,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爆炸。(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报道,位于波士顿的肯尼迪总统中心在4月15日因机械故障发生火灾。此前,波士顿马拉松终点线附近曾发生两起起爆炸。总统中心负责人表示,两者之间没有关联。

15日下午3点,肯尼迪总统中心发生火灾,不过火势很快得到控制。总统中心负责人表示,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否认发生爆炸。

总统中心负责人汤姆•帕特南说,总统中心因为机械故障而发生火灾,和马拉松爆炸案没有关系。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警方的拆弹部队已经彻底检查了总统中心。

此前,波士顿警察局长爱德•戴维斯曾表示,无法确定总统中心的“爆炸”是否和马拉松爆炸有牵连。他同时呼吁市民留在室内,不要大量聚集。

15日,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两起爆炸案,造成至少3人死亡,141人受伤。肯尼迪总统中心距离马拉松爆炸现场约有4.8公里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