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遇难者包括8岁男童 锁定沙特嫌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6 09:40:32
分享

波士顿爆炸遇难者包括8岁男童 锁定沙特嫌犯
 
一名伤者被送离爆炸现场
 

波士顿爆炸遇难者包括8岁男童 锁定沙特嫌犯
 
爆炸发生在人员密集的地方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15日发生在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上的连环爆炸袭击已经造成至少3人死亡和超过130人受伤,死者中包括一名8岁男童。目前警方已经锁定一名沙特嫌犯。

报道称,有两次爆炸的地点在比赛的终点线附近,从当地时间下午2点50分开始接连发生。当局后来找到了另外三个没有被引爆的装置。联邦执法部门有消息说,目前已有至少3人在连环爆炸中丧生,另有至少132名伤者被送往7家医院接受救治。波士顿另一家媒体报道称,死者中包括一名8岁男童。

联邦执法部门还证实,他们已经认定一个沙特男子为嫌疑犯,此人也被爆炸物碎片所伤,目前正在波士顿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另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警方已经逮捕了一人,他涉嫌共谋恐怖袭击,但他目前否认参与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