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已致两死近百伤 现场发现爆炸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4-16 08:47:31
分享
波士顿爆炸案已致两死近百伤 现场发现爆炸物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至少两起爆炸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至少两起爆炸,目前造成至少2人死亡,近百人受伤。

爆炸大约发生于15日下午2点50分(北京时间16日凌晨2点50分)。警方声明说,爆炸目前造成2人死亡。另据爆炸所在地媒体《波士顿环球报》称,大约90人在波士顿的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伤者的伤情暂时还不清楚。美联社等其他媒体目前称爆炸造成60多人受伤。

美国情报部门对美联社表示,在爆炸现场又发现至少2个爆炸物,目前已被成功拆除。对于这起爆炸的性质,美国警方正在加紧调查中。

多名目击者现已证实,现场至少发生两起爆炸,爆炸发生时人们正在向准备向终点线冲刺的选手欢呼鼓掌。多个视频显示,爆炸后的马拉松比赛场地浓烟滚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