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委内瑞拉代总统称将公布美国干涉其内政直接证据

2013-04-15 11: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澳大利亚媒体4月15日报道,委内瑞拉代总统马杜罗表示,委当局将公开美国干涉委总统大选的“新的直接证据”。

委内瑞拉14日举行总统选举,热门人选之一马杜罗在投下自己的选票后说:“(委内瑞拉)与美国的关系总是存在一些问题,这是因为美国人总是在策划阴谋。明天(4月15日),我们将公布一些新的直接的证据,以证明美国大使馆官员干涉委内瑞拉的内政。”

“如果委内瑞拉驻华盛顿大使馆的一名武官在美国五角大楼寻觅人员反对奥巴马政权,那将会发生什么?”马杜罗说。

马杜罗是查韦斯所期待的“政治接班人”。上月5日,委内瑞拉政府在公布查韦斯去世消息前,宣布驱逐美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两名武官,指责他们在过去几周内与委方一些军官接触,企图策划破坏委内瑞拉国家稳定的阴谋。马杜罗还怀疑查韦斯罹患癌症系美国“下毒”所致。随后美国报复性地驱逐了两名委内瑞拉驻美外交官。

查韦斯执政期间,委美关系一直紧张,两国自2010年7月以后一直没有互派大使。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