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北京时间16日6时10分就波士顿爆炸事件发表全国声明。奥巴马说,爆炸发生后,美国将升级全国安保措施,他目前还不知道谁是此次爆炸的肇事者,但他誓言会找到并追究其责任。" />

奥巴马誓言找到波士顿爆炸肇事者 将升级安保措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4-16 08:53:54
分享

奥巴马誓言找到波士顿爆炸肇事者 将升级安保措施
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波士顿爆炸事件发表全国声明。奥巴马说,爆炸发生后,美国将升级全国安保措施,他目前还不知道谁是此次爆炸的肇事者,但他誓言会找到并追究其责任。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北京时间16日6时10分就波士顿爆炸事件发表全国声明。奥巴马说,爆炸发生后,美国将升级全国安保措施,他目前还不知道谁是此次爆炸的肇事者,但他誓言会找到并追究其责任。
 
奥巴马就爆炸事件做出回应,称目前还不知道谁是这一事件的肇事者,但他发誓,无论是谁,都将面对正义的制裁。
 
奥巴马还表示,目前政府将升级美国的安保措施。“美国人民会为波士顿祈祷”。有媒体注意到,奥巴马此次全国声明并未使用“恐怖主义”这一词语。
 
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至少两起爆炸,爆炸大约发生于15日下午2点50分(北京时间16日凌晨2点50分)。警方声明说,爆炸目前造成2人死亡,至少73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小唐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