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政府大楼一天四起爆炸 塔利班宣称负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1 15:05:57
分享

阿富汗政府大楼一天四起爆炸 塔利班宣称负责

坎大哈的阿富汗士兵。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交通部总部大楼1月21日发生3起自杀性爆炸事件,并在同一天遭到1枚汽车炸弹袭击。爆炸事件发生后,武装分子还和安保人员发生交火。塔利班已经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阿富汗政府发言人说:“今天早上5点的时候,一些圣战组织成员进入了政府大楼。这里靠近美国交易中心……双方的交火非常激烈。”

喀布尔警方犯罪调查署长穆罕默德•查希尔说:“武装分子最初引爆了3枚炸弹。这一波袭击过去1个小时以后,又有1辆汽车开到同一个地方,引爆了第4枚炸弹。”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伤亡情况。

过去一年,阿富汗的暴力袭击事件有所增加,而西方国家计划在2014年前从阿富汗撤军。没有西方支持,阿富汗35万人的军队能否独立维持治安,还是个未知数。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