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尼东部发生7.2级地震 未发布海啸预警

2013-04-06 13: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印度尼西亚东部的西新几内亚省6日发生里氏7.2级地震,但并未引发任何海啸预警。目前尚无伤亡报告。

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的报告,地震发生于北京时间6日12时42分,震中位于印尼埃纳罗塔利以东256公里的地下58公里处。印尼地质调查局一名官员称,此次地震没有引发海啸的风险。

新几内亚省原名伊里安查亚省,在印尼的东端,人口稀少。印尼位于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上,因此地震多发,加之是岛国,海啸频仍。2004年,一场里氏9.1级的大地震袭击了印尼北部亚齐省并引发特大海啸灾难,造成印度洋上13个国家的超过23万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