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与原子能机构就核查方案部分要点达成一致

2013-02-14 14:29 来源:新华网

伊朗与原子能机构就核查方案部分要点达成一致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资料图片)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13日报道,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当晚结束了为期一天的会谈,伊方称双方就核查“结构性方案”部分要点达成一致并同意继续进行对话。

法尔斯通讯社引用伊朗常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阿里·阿斯加尔·苏丹尼耶的话说,双方通过此次会谈消除了一些分歧,就“结构性方案”部分要点达成一致,双方将继续举行对话讨论此次会谈提出的一些新提议。但他未透露双方就哪些要点达成一致,也未透露下一轮会谈的时间和地点。

国际原子能机构与伊朗此前已就核查“结构性方案”进行过多次对话。在1月中旬举行的上一轮对话中,双方未能取得明显进展。国际原子能机构目前无法进入帕尔钦军事基地进行核查。

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将于本月26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行会谈。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