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阿根廷拒绝将马岛当局纳入英阿双边会谈

2013-02-01 15:46 来源:新华网

齐默尔曼表示,英方拒绝举行双边性质的会谈令人失望,这一决定将有损阿根廷和英国之间的国际合作,特别是在二十国集团、联合国安理会等国际组织框架下有关核不扩散、打击贩卖人口、反毒品走私、反洗钱、投资和贸易等领域的合作。

据报道,齐默尔曼访问英国期间将再次重申阿根廷对马岛的主权要求。

马尔维纳斯群岛行政当局1月18日宣布,将于3月11日和12日举行全民公投,以决定是否“维持当前群岛作为英国海外领土的政治地位”。阿根廷政府认为,公投“完全由英国当局操控,不具有任何法律效果”。分析人士认为,公投可能使阿英关系再度紧张。

1982年4月,阿英两国因马岛主权归属问题爆发战争,战争以英国宣布胜利告终。阿根廷战败后一直没有放弃对马岛主权的要求,英国则拒绝与阿根廷就马岛主权问题进行谈判。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