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北约证实喀布尔机要区发生爆炸交火 伤亡不明

2013-01-16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6日电据外电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16日传出巨大爆炸声和交火声,据初步消息,爆炸发生在安保严密的政府重要机构所在地。

据悉,爆炸所在区域包括了阿富汗警察总部、国家情报中心和内政部等多个重要机构。而交火声据称靠近法国驻阿富汗大使馆附近。

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一名发言人对爆炸和交火进行了证实,并表示事件没有牵涉到北约联军。同时他也不清楚爆炸原因和伤亡情况。

阿富汗塔利班武装经常在喀布尔发动袭击,目标既有卡尔扎伊政府成员,也有北约部队成员。

在最近一起袭击中,喀布尔一家美国公司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人死亡、15人受伤。

(来源:中新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