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男孩发现3万年前猛犸象尸体 保存完好意义重大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10-06 09:23: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男孩发现3万年前猛犸象尸体 保存完好意义重大
萨林德尔发现的是自1901年以来被挖掘出来的保存最完好的猛犸象尸体。

俄罗斯11岁男孩叶夫根尼•萨林德尔不久前在他家附近玩耍时,绝没想到自己会发现这么一件百年不遇的宝物——保存得很完好的3万年前猛犸象的尸体。

据英国媒体10月4日报道,这具猛犸象尸体是在俄罗斯北部的泰梅尔地区发现的,当时它正处于冰冻状态,其部分骨肉、皮毛以及脂肪层都处于完好的状态,象牙、嘴以及胸腔均清晰可见,估计躯体重量约为500公斤。

萨林德尔在无意中发现了这具尸体后立即告诉了父母,他们随后又找来了极地探险者和考古学家。在经过了一周的挖掘以后,考古学家认定,这是一具雄性猛犸象的尸体,死时15岁,之后其尸体一直封存于索伯奇纳亚山岬角的永久冻土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镜头记录隆胸女孩的故事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