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航班机所运鳄鱼逃出箱子 货仓内“闲庭漫步”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9-26 08:45: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航班机所运鳄鱼逃出箱子 货仓内“闲庭漫步”
小鳄鱼就是从这个塑料箱中逃出的。
澳航班机所运鳄鱼逃出箱子 货仓内“闲庭漫步”
印度米格-21战斗机上曾多次发现蛇的身影。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上周,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在墨尔本降落后,行李员在飞机货仓中竟然发现了一只正在“闲逛”的小鳄鱼。所幸的是,这只鳄鱼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9月24日,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发表声明证实了此事。声明指出,在这架从布里斯班飞往墨尔本的航班上,一只鳄鱼从箱子里逃了出来。不过,这只颇具潜在危险性的动物很快就被送回到箱子中,没有造成意外事故。

在声明中,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称负责托运的澳洲快递航空公司正在调查此事。“目前调查重点放在交付给澳洲快递航空公司时,(托运鳄鱼的)包装是否妥当。”

其实,这只小鳄鱼并非是近来第一只在飞机上“漫步”的爬行动物。不久前,印度军方发表的报告中称,一名米格-21战斗机驾驶员发现了一条蛇在驾驶舱中“游走”;在另一起事件中,地勤人员发现一条蛇缠绕在飞机起落架上。

在这两起事件之后,印度空军要求配备自己的捕蛇小分队。印度军方表示:“除了驾驶员会面临风险之外,蛇还有可能咬到或碰到飞机上的氧气或燃料系统、以及电气连接装置,这可能会导致严重的突发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长久以来,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国只能生产箱包、鞋子和打火机等低质廉价商品,而今,中国已有能力制造并出口顶级的高速列车及相关设备,这让中国的国际形象焕然一新。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