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亵渎伊斯兰教影片导演家人集体出逃 伊朗威胁“追查到底”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09-19 08:40: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亵渎伊斯兰教影片导演家人集体出逃 伊朗威胁“追查到底”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节目中公布了纳库拉的照片。
亵渎伊斯兰教影片导演家人集体出逃 伊朗威胁“追查到底”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节目中公布纳库拉的照片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继美国诋毁伊斯兰教电影的导演兼制片人纳库拉•贝兹利•纳库拉逃匿以后,他的家人们也于当地时间9月17日凌晨在警方的护送下,秘密前往安全地点,他们希望能够重新过上正常生活。不过,伊朗官方已威胁将追查纳库拉的下落,使他受到应有的惩罚。

*** 纳库拉家人集体逃匿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发表公告称,当地时间17日凌晨3点45分左右,纳库拉的家人搭乘警方车辆,离开了他们位于该县喜瑞都市的住宅,前往一处秘密地点与纳库拉汇合。为了避免被人认出,他们都用口罩等遮住了面部。

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发言人史蒂夫•怀特莫尔指出:“他们认为他们应该前往一个更安全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可以自由行动并过上正常的生活。”他强调,警方只是负责把纳库拉的家人和纳库拉运送到了一起,至于后来他们一家去往何方,警方并不清楚,唯一可以确认的是纳库拉一家不想再回到喜瑞都。“我们知道的、也是他们告诉我们的是:现在或不久之后,或数周、数月之内,他们都不会回到他们在喜瑞都的住处。”

15日,纳库拉曾前往当地警察局接受问讯。随后他被带到一个秘密地点“释放”。不过,他这次接受问讯并不是因为拍摄反伊斯兰教影片《穆斯林的无知》,而是因为警方怀疑他违反缓刑条例、私自使用互联网。

在此之前,化名为“萨姆•巴奇莱” 的纳库拉将《穆斯林的无知》剪辑版上传至视频分享网站You Tube。世界各地的穆斯林在观看了这部亵渎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影片以后,义愤填膺,纷纷前往美国驻当地使领馆抗议,并引发暴力事件,美国驻利比亚大使等外交人员因此丧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